IMG_1264.JPG     

我真的好難戒掉喝飲料的癮尤其喝飲料一定要加一些五AA 有口感的飲料比較不無聊嘛~

不過喝飲料加料不外乎就是珍珠椰果類的

不僅甜熱量又高有時候喝飲料在加不加都好天人掙扎

 

IMG_1094.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奇亞黑白籽

期待好久的奇亞黑白籽就是來解救我喝飲料要加東西的人啊~~

 

  Fotor1218113957.png  

御松田奇亞黑白籽的包裝簡單的易拉罐開罐~透明輕盈的瓶身~

裏頭有乾燥劑保持奇亞子的乾燥~

還有附上湯匙~感覺十分方便使用~

 

 Fotor1218113521.png

 

御松田是我透過女人知己才知道的牌子~

其實發現網路各大賣場都有販售~產地在台灣唷~保存期限也清楚顯示~

不像有些商品東翻西找才看的到保存期限在哪兒~

 

IMG_1103.JPG  

現在天氣冷冷每天都會泡一杯黑糖薑茶來溫暖身心

我喜歡口感豐富一點 所以加了2匙下去之後稍微攪拌

 

IMG_1106.JPG  

稍待片刻奇亞子會從芝麻的感覺變成滑順的顆粒口感

其實奇亞子本身沒什麼味道但滑順的口感讓人覺得飲料都變得好有層次!!

 

IMG_1166.JPG  

所以現在我連早餐的豆漿也加奇亞子

 

IMG_1167.JPG  

也是好好喝顆顆

 

IMG_1181.JPG  

下午餐外面買飲料一樣加奇亞子

 

IMG_1184.JPG  

天啊~真是太棒了~

既有口感又有飽足感 

有了奇亞黑白籽 我的飲料都是無糖茶

(同事都露出驚訝的表情:不用加珍珠還是椰果嗎XD)

 

這幾天都順暢無比!!(不是拉肚子的那種是健康的黃金便便)

飲料還在加珍珠椰果嗎?

換個口味試試吧!奇亞子會讓你驚豔的!!

--------------------------------------------------------------------------------------

想看更多御松田奇亞黑白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