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週】害喜不停
之前看同事害喜 同事總是會想吐沒胃口
我看了總是很羨慕~想想”吃了又吐都不會胖~不是很好”的錯誤觀念
之後換成自己體驗………..一點也不好

因為想吐的感覺隨時隨地發生
而且吐完也不會覺得舒服 只會很虛 跟暈車的感覺很像
醫生說妊娠劇吐症是很正常的 雖然有痛苦 也有享樂的時候
回娘家 老媽把我伺候的像娘娘一樣
茶來張口飯來張手
我妹是我的小女傭 整天讓我呼來喚去的
回娘家孕吐就會好轉 難道是我的心理作用嗎!?
回去讓老媽看了超音波照 順便解說了一下醫生的檢查狀況
我肚子裡的花生米很健康的成長 但還是有點偏小
老媽超好笑的 整天對著我還沒隆起的肚皮講話
「孫ㄟ~要乖乖長大唷!阿罵煮好料給你吃!!」
我肚子裡的花生米阿~你要乖乖長大喔!!
阿罵的好手藝等著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