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5.JPG  

是的!    女人每個月都要來的好朋友

若沒有好的棉棉來伺候心情可是會大受影響的唷!

 

IMG_0967.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

今天試用的是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顧名思義~他的味道帶點中藥偏草本的清香~

如果喜歡中藥香味的會喜歡~我聞起來是覺得還不錯~~至少不少討厭的人工香味~~

 

IMG_0993.JPG   

令人激賞的是~他沒有太多繁文縟節的包裝~

簡簡單單又符合草本的視覺~~

低調又不失專業~

包裝袋有貼紙封口好撕黏回去也夠黏

 

 

IMG_0969.JPG   

保存期限標示一點也不馬虎標示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

 

IMG_0996.JPG  

綿綿本體也是採用貼心的撕貼包裝

使用完後方便將用過的棉體包裝好~

我覺得這種包裝應該是所有綿綿都該有的基本配備~

在外面用廁所垃圾桶常常有非常直白顯露的衛生棉

看到那怵目驚心的畫面尤其還飄出血味連女生看了都覺得好噁心耶

我覺得即使那不是家裡的廁所但基本(廁所)禮儀還是要注重唷!!

 

IMG_0997.JPG   

材質是純棉真是開心!!

因為我對瞬吸塑膠非常沒有好感不僅僅是不舒服而已還會讓人覺得好癢()

有時不小心買錯真的飲恨整包就只好丟入冷宮等待有緣人用它(哪來的有緣人)

 

IMG_0968.JPG IMG_0970.JPG  

這次試用的時期剛好遇到棉條用完了~

我習慣是棉條+衛生棉的用法~

因為我是超大量的使用者~

如果只單用衛生棉~大概上一次廁所我就必須換一片這樣的速度~

這次帶著沒辦法了~就試著用用看吧~~

 

 

不過這衛生棉的吸收能力好優明明是棉體但感覺卻好乾爽

即使整片是紅色的(對不起我這麼直白)我的感覺卻仍是乾爽真的好厲害

量大是無法改變的雖然更換的速度差不多

但能微涼又乾爽的換衛生棉這點我也給她加分不少

 

若要講缺點的話是有的

就是漢方草本味融合不了血的異味

剛使用的時候沒感覺~就是香香的草本味

但血量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飄出草本+血的味道(表示該換衛生棉了…)

也許對大量失血女孩可能會不太舒服…(雖然別人聞不出來但自己就是聞的到會有點尷尬)

不然也是可以像我一樣~使用棉條+衛生棉

那就完美無比~乾爽溜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看更多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