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6.JPG    

感冒時多補充維他命C

讓氣色好皮膚好也要補充維他命C

維他命C的好處多多~~每天都要攝取~~

天然蔬果是最佳的維他命C來源~

但現代人生活忙碌即時補充營養也是一門重要課題!

 

 IMG_0917.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一直以來我所知道的維他命C都是檸檬口味的~~

沒想到還有桂圓紅棗口味~感覺完全是為了女性所設計的嘛~

 

000101825W.jpg  

第一次聽到卡姆果這樣特別的水果所以有特別作了一下功課

卡姆果生產在祕魯,是一種紫紅色的果實,這種水果非常脆弱不易保鮮所以原本只有當地才使用的到的珍貴水果。

12641_img.jpg  

外型和尺寸很像葡萄,果肉是半透明的白色,味道極酸,

這是因為卡姆果含有高含量天然維他命C(含量為柑橘類的60!!!好驚人!!)

據說當地只有女性才會食用~(養顏美容聖品呀!!)

 

 dscf6517.jpg  

現已有多種美容護膚品將卡姆果在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下積聚的美肌力應用於護膚中。

卡姆果的美肌秘密在於果實中富含的維生素C和種子中蘊藏的多酚。

豐富的天然維生素C能積極還原黑色素,令皮膚充滿透明感,煥發白皙光彩。

卡姆種子中富含的多酚能改善細紋、鬆弛等肌膚問題。

 

IMG_0923.JPG   

而現在這樣珍貴的水果竟然這麼榮幸的在我手中濃縮成一顆小小的咀嚼碇!!

只能說生技萬歲!!

 

IMG_0918.JPG  

御松田這個品牌在網路平台滿常看到的~

像奇摩、PCHOMEMOMO購物台都會看到他的生技食品~

不過他的文案真的很平凡很不吸引人哪...明明是這樣好的產品~~

真的應該要好好推廣一下!!

IMG_0919.JPG   

品牌名稱我也覺得很有故事:取自生產者爸爸的名字「松田」,

希望把爸爸「健康、養生、喜樂」的人生觀帶給消費者,

以平實的價格帶給消費者健康的人生!

我自己是滿被感動的!

(我這個人滿感性的我承認)

 

 

 IMG_0921.JPG  

產品有用封膜包裝避免受潮旋開蓋子還有一層紙封膜可見對產品的層層用心

不過...這個罐子有點大呀..30碇裝在這個大罐子裡顯得有些突兀

如果可以~我會建議用密封袋的包裝方式不僅方便攜帶又能節省包裝多工!

 

IMG_0922.JPG  

卡姆果咀嚼錠我一直以為是像軟糖一般的維他命補充品~

打開之後有著很香的桂圓紅棗甜香味~

含在嘴巴卻是酸酸甜甜的口感感覺很奇妙~

因為口感很好我覺得口含會比咀嚼的感覺更好~

除了卡姆果維他命C成分~還有維他命E幫助皮膚抗氧化不長皺紋~

一天一碇~多食無益喔!(因為很好吃~所以特別交代XD)

--------------------------------------------------------------------------------------------------------------

想看更多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