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5.JPG    

蜂王乳的功效一直以來都是食用保養品中的高級品

從阿嬤級的保養祕方一直流傳到現在一定有祂的道理

朋友的媽媽曾經大方的讓我吃過這樣高級的保養品

我腦補它就像蜂蜜般甜美又帶有乳香的感覺

G000035554_1.jpg  

 圖片是網路上抓的...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

從冰箱冷凍庫用木頭湯匙(聽說鐵湯匙會破壞它的營養成分)

挖了一匙凍狀的蜂王乳給我吃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微微酸澀

跟我想像的好有出入

雖然朋友的媽媽一直說:這很養顏美容!!

只能說我當時年紀小不懂得體會~~

 

IMG_0569.JPG     

現在生技越來越發達

陳德容駐顏美女代言的天使娜拉也有出蜂王乳產品!!

美麗說達人也有推薦!!

真的太開心了!!一定要試用的好嘛~~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

 

 

 

IMG_0572.JPG  

什麼是蜂王乳呢?

簡單來說蜂王乳就是專門給女王蜂吃的高營養食品

它的成份有點類似女性荷爾蒙的作用

所以可以達到讓肌膚柔嫩有光澤的效果

 

IMG_0583.JPG  

雖然說我還不到熟齡

但生完孩子皮膚上的紋路還是讓我非常在意

因此希望吃了天使娜拉的蜂王乳錠可以讓我皮膚看起來光澤有彈性!

 

 

IMG_0570.JPG  

IMG_0571.JPG  

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採用密封袋包裝 30粒小包裝

非常方便攜帶保存方便(因為開封後一天2很快就吃完溜 )

 

 

IMG_0575.JPG  

將蜂王乳做成糖衣錠狀不用冰冰箱保存

一天2-4錠配開水食用 不論保存或食用都好方便喔!

由於蜂王乳的營養都被糖衣錠包起來了!

所以吃起來沒有任何怪味~

 

 

IMG_0573.JPG  

除了蜂王乳

還添加了酵素Q10芝麻萃取物

酵素Q10專利萃取好吸收讓皮膚散發光采

芝麻萃取物可以幫助入睡讓明天的妳精神奕奕

所以感覺晚上吃是最佳時機吧!!

IMG_0574.JPG  

保存期限也清楚標示~

 

蜂王乳EDM_07.jpg  

蜂王乳的購買要注意癸烯酸的含量

癸烯酸的含量低的話就吃心酸的囉~

 

雖然說天然a尚好~

但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女性要快速補充美麗營養

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就方便很多很多~

不僅食用簡單 保存期限清楚 包裝輕便

而且完全沒有怪味這點真的超優秀阿!!

 

--------------------------------------------------------------------------------------------------------------------------------------

 

想看更多蜂王乳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