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1.JPG  

以前我就覺得在氣候乾燥一點國家很幸福~

日本韓國的時候 妝容都可以很完整 很少有脫妝的問題

但在台灣 明明一樣的妝 一樣的彩妝品 汗阿油阿很容易就跑出來跟你SAY HELLO!!

如果用眼線膠 糟糕了 上午還完美 下午就變熊貓

所以姊妹們~

去韓國去日本買眼線筆根本就不科學阿!!(個人小小以偏概全)

小資女我試過太多強調抗暈染的眼線膠筆...

都在我油油眼皮下陣亡...對眼線膠筆早已不抱任何希望...

所以個人經過多次慘痛教訓後...一直以來我都是用眼線液來完成眼妝~

但有時候我也想要擁有眼線膠筆那種帶點柔和的眼睛阿!!!

IMG_6912.JPG  IMG_6913.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讓我重新體會原來也有CP值這麼高的眼線膠筆

這次我不想像其他人一樣在手上做測試

畢竟手上的油脂不如眼皮 要用就用在眼皮上才準嘛~

(就曾經被櫃姐抓過用手畫眼線抗水抗油好神奇 立馬買了2支 很怕買不到這樣 結果用在眼皮上...依舊暈)

201406271401314345124.jpg  

BABY UNIT的筆觸不會有刮刮卡卡的感覺 很柔滑很好畫 而且MIT 自己台灣好貨要支持一下好嘛~

而且這一支真的超便宜 149元!!

總共有3種顏色 我拿到的是黑色 很濃黑很顯色 我對咖啡色也很有興趣 

IMG_7175-.jpg  

我畫眼線的步驟會先從眼中畫 在畫眼頭 再畫眼尾

這次嘗試有點垂垂的無辜眼睛(自己說)

IMG_7172.JPG  

不用重複畫 一筆就濃黑 真的很令人激賞

 

出去玩一整天都沒有暈唷!!

我眼皮是真的非常非常容易出油的類型~

加上天氣真的超熱~~

氣球展逛了一個多小時 還跑去外面跟LINE氣球展合照 

依舊沒暈!!!超開心!!!

 

很推薦眼皮和我一樣容易出油的水水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看更多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