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408_566802956697261_1521389326_n.jpg  

去年和好姊妹去日本旅遊的時候~(完全是購物團來著大家的行李都超可觀)

大家都買了很夯的膠原蛋白粉~說對皮膚很好~

我當初不以為意因為他的大包裝讓我覺得要吃真的好麻煩我一定不會持續所以沒買

(不過後來到阿卡將媽媽的天地我就瘋了)

 

這次又要謝謝女人知己讓我拿到好康了

IMG_5807.JPG    

將將~微笑生技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覆盆莓~~

很巧的是拿到膠原蛋白含鐵的同時~

朋友剛好聊到飲用膠原蛋白的療效

朋友A說他買了魚鱗萃取的膠原蛋白腥味濃厚到不敢喝結果老公喝了皮膚好漂亮

朋友B說豬皮萃取的膠原蛋白味道比較不恐怖

放在牛奶裡面喝就沒感覺了

女生的後腳跟都容易粗粗的喝了之後明顯覺得皮膚變好了

原來膠原蛋白有這麼厲害齁~~我還真的是鄉巴佬~~

但感覺口味乾哪不太好吃~

一定要配水還配果汁還是配牛奶稍微蓋掉他的味道(重點是魚鱗提煉的想蓋還蓋不掉XD)

 

IMG_5810.JPG  

我只能說我太LUCKY!!

第一次吃就吃到好吃的膠原蛋白!!

粉末一入口就瞬間化開感覺十分好吸收

覆盆莓的酸甜混搭溫和的奶味 非常好吃(我確定我不是在寫美食文)

 

IMG_5809.JPG  

包裝小巧 採用獨立包裝不僅衛生攜帶也方便好貼心

除了膠原蛋白還有專利攜鐵乳鐵蛋白維生素C

不僅讓皮膚漂亮還擁有女生最需要的鐵和維生素C 讓皮膚擁有紅潤好氣色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是採用由兩大日本大廠新田雪印原料與技術製造

聽到日本我又想敗了

日本的產品真的很講究用心與用料阿!!(不過MIT我也喜歡^^)

原料採用新田最新的專利萃取魚鱗蛋白肽 含有18種胜肽!!!

新田就是製造膠原蛋白亞洲第一大廠了啊!!

就是讓我朋友的老公皮膚水噹噹的魚鱗口味膠原蛋白!哈哈!

我喝的還是無腥味版~完全進階!

胜肽已經經由人體與動物實驗證實 吸收快速且不造成人體負擔!!

 

point2014cfe-1.jpg   

而更特別的是這款膠原蛋白還有含鐵成分~採用日本雪印的獨特專利包覆技術-攜鐵乳鐵蛋白~

攜鐵乳鐵蛋白是什麼呢?

因為鐵劑常常有不好聞的氣味而且不好吸收

攜鐵乳鐵蛋白也就是把鐵包在乳鐵蛋白裡面

除去鐵不好的氣味又能讓鐵更有利人體吸收

所以當攜鐵乳鐵蛋白與鐵經過人體會是什麼情況呢?(請看上圖)

攜鐵乳鐵蛋白經過腸道他能有利腸壁吸收

單獨鐵成分則是直接滑過腸道跟你說BYEBYE(上圖左)

攜鐵乳鐵蛋白經過胃因外圍乳鐵蛋白的保護所以不傷胃

單獨鐵成分則是因為不好吸收停留在胃裡造成胃的負擔(上圖右)

 

IMG_5835.JPG  

我最喜歡早上來包膠原蛋白 因為好吃到我覺得吃了心情會好好

這要搭配水還是牛奶才能吃嗎??

免!!直接吃就對了!!!

他吸收真的很快~~一下子就只溶你口不溶你手了(溶不溶手我就沒實驗了XD)

 

對了對了!!減肥最關心的就是熱量了!!

(至少我就是 連吃保健食品我都要看熱量的強迫症)

別擔心~放心吃吧!!

它的熱量只有13卡!!

妳不用吃一堆豬皮、魚皮、豬腳、雞爪這些高熱量食品(以上除了魚皮其他都是爆炸高熱量啊!!!)

就可以得到2500mg的膠原蛋白含量!!而且是胜肽!!易吸收率的第一名!!

 

IMG_5923.JPG  

有很多保健食品是哺乳媽媽、懷孕婦女、大姨媽來不可以吃的~

美之選的成分是通過食品安全認證~

所以不論孕期、哺乳期、MC期都是可以吃的喔!

為什麼這樣好的東西不早點出來啦!我懷孕時都在吃難吃的補鐵錠(還吃不完)~

哺乳時只能喝南非博士茶~真的好可憐唷~

 

IMG_5922.JPG  

看了美之選的臉書才發現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原來已經有這麼多水水在飲用

每個人皮膚都是水噹噹來著!!

 

IMG_5924.JPG  

連續吃一個禮拜的成果 我發現我的皮膚比較沒那麼乾

而且素顏還被以為有化妝 沒啦 我就擦防曬而已啦!(暗爽)

我在想也要買來孝順一下媽媽

自己漂亮 媽媽也不能忘記喔!!

是說我有3個媽媽耶(媽媽、婆婆、乾媽)

老公聽了不知道會不會臉綠掉XD

女性同胞們!!追求健康美麗是女生一輩子都要做的事情喔!

為家庭犧牲奉獻 也別讓美麗白白犧牲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看更多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