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1.JPG

夏天最討人厭的兩件事,第一就是曬黑,第二就是臉油

怎麼樣才能把這二個大麻煩變不見啊!?

 

防曬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其實也不是排斥健康美所謂一白遮三醜!!

而且....我黑起來實在某賀看阿!!如果要健健美黑皮膚請許我一副深不見底的五官!

 

控油就更不用說了人只要一油人看起來就阿雜

即使一早精心畫好漂亮的妝~油油大軍一侵襲美女也變哥吉拉(關哥吉拉什麼事!好驚悚)

 

IMG_5310.JPG

今兒個收到女人知己送來的試用品挖就歡喜!

因為就是我最想要的控油產品!!歐耶!!

 淨白無瑕凝霜適合白天妝前使用!!!

 

原生活EDM_02.jpg  

內含柔膚因子可以達到定妝控油的效果~

 原生活EDM_03.jpg  

裡面有很多有機花草成分:有機玫瑰花水、有機突厥薔薇花水、有機洋甘菊花水、有機金盞花水、人參萃取物

人參的味道比較突出~

IMG_5312.JPG  

凝露的質地有點像毛孔隱形霜~抹在臉上能夠很滑順的延展~肌膚有一種滑溜的觸感~

 

禮拜天大頭跟我報名了仁武路跑~大頭跑21K我跑12K~

大頭說去仁武跑步是烤人大會聽得我心驚驚~曬黑跟油光滿面被拍到怎麼辦啊??(這是重點嗎?)

 IMG_5218.JPG  

凌晨4:00起床~

我先上了淨白無瑕凝霜à1028飾底乳à畫眉毛跟眼線於是出門跑步了!!

IMG_5219.JPG   

跑完了~~~~~歐買尬大頭說的對!!跑步的過程真的快熱死我了!!

這時候已經管不了控油跟防曬了!!因為汗流不停呀!!下次我一定要買止汗帶!!

10365972_691050660960344_3246742194439153824_n.jpg  

不過這次拍照的人真的比較少耶我只被拍到一張小失望而且還是閉眼照…(好醜喔....可惡)

10343008_873033826043427_5623773070801028396_n.jpg  

跑完我想都被汗水洗禮了臉應該油膩膩了吧!!不過……..好像還OK….

 

IMG_5331.JPG  

平常上班我都是眼鏡妹LOOK~最怕就是眼鏡靠近鼻子的地方油膩膩鼻子又不夠高

於是眼鏡就會滑呀滑滑到外婆橋很怒!!!

 

平常上班不化妝只會上個防曬~這次先上淨白無瑕凝霜再擦上防曬….

下班後眼鏡沒有油膩膩~推眼鏡的次數銳減~(推眼鏡已經是習慣動作了嘛)

 

只是多了個步驟(擦淨白無瑕凝霜)油光就跟我SAY GOODBYE

是不是好輕鬆?

炎炎夏日出門也不要忘了勤擦防曬!

控油+防曬 這樣就可以過個清爽無負擔的夏天囉!!

-------------------------------------------------------------------------------------------------------------------------------------------------------

想看更多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