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直都是假日關不住的家庭~

每到假日~不用多說~

老公已經安排好外出行程了!(有個人腦導航好輕鬆)

 

上一次去大坑看螢火蟲 昇哥好開心!

「小小螢火蟲~飛到西呀飛到東~這邊亮!那邊亮!好像許多小燈籠~

昇哥小小聲地唱著螢火蟲之歌

夜色漸暗 螢火蟲都飛出來了!!!好壯觀阿~

 

阿不過回到家昇哥卻變成小花貓了…被蚊子叮的臉、手腳都花花了~

都已經是個黑小子了~這下…變成花小子…(是阿母沒給你好好照顧!!)

(小腿抓到受傷了...好可憐...)

昇哥有個天生迷糊的媽咪真的是辛苦他了…

一下尿布忘了帶 一下濕紙巾...

好啦!!我要吃銀杏!!

我的包包裡常常要什麼沒什麼 好在孩子還能健康的養到這麼大~

 

最近拼命下雨 悶熱感讓蚊子也開始蠢蠢欲動之時

我又有新法寶了!!「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收到包裹時真的好驚艷喔!!整罐防蚊液被好好地保護在空氣袋裡面~可見綠機花園的用心之處~

試噴了一下~香茅味不重~清新的檸檬味香香的!

 

 

 

官網一整個好清新好可愛啊!!!

BUT!!!光是可愛內在到底實不實在阿?

綠機花園的主旨:無添加+無負擔的植物配方

還有經過SGS認證 無添加任何有害身體的物質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植物精油檸檬香茅防蚊液 

▲通過SGS瑞士檢驗安心核定

▲自然清新香氣適用多數嬰兒幼童

100%純天然植物精油成分

▲不含DEET(避敵)

▲不含PARABEN 羥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給寶貝用可以噴灑在衣物~衣服沒有刺鼻味~檸檬香味真的好好聞~

昇哥問:「媽咪這是讓衣服香香的東西嗎?

這可是比衣物香氛噴霧還高級哩!

防蚊又能香香的確讓人粉開心!!

 

不過這罐我一定要好好收在包包裡~

 以免被昇哥噴光~這小子對香味鍾愛的很~

曾經把我半罐香氛噴霧噴完~整個房間滿室生香(香過頭了啦!!!)

 

 

 

「我喜歡香香的味道!!蚊子就不會咬我了!!

 

 

 

使用輕型鋁罐來裝防蚊液真的好聰明!

放在包包裡完全沒有存在感~

這樣出門在外我就不會忘記帶了!!(打算就把它當成包包的常客)

 

 

 

防蚊產品我用過好多種 我用過擦的噴的貼的

擦得我最不喜歡 因為不喜歡沾手 而且通常擦了都覺得油油的

噴的最方便 但通常很重...(液體嘛...) 

貼的很適合放包包裡 阿不過用量超兇 小資媽媽真的花錢要花很大...

然而這罐真的不一樣~

它就像為了解決上面三種的不方便產生的第三代防蚊液

 

它很輕 用輕型鋁罐包裝 它的香很天然 噴在衣物或身上不會造成傷害 它不會造成浪費 不用一直貼貼紙 只要輕輕噴灑在衣物上即可

唯一的缺點(也是優點)大概是 它是天然的!!所以至多只能放個24個月(最佳保存期限:6個月)!!

它不是化學物 不能維持一整天的香味(重點不是香味吧!) 所以噴灑的次數會多一些

但給寶貝用的東西絕對是值得的!!天然A尚好!!

 

 

 

如果還在煩惱哪一種防蚊產品好的時候~

推薦大家使用看看天然無負擔的「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讓自己和寶貝度過不用抓癢癢的夏日吧!!

 

---------------------------------------------------------------------------------------------------------------------------------------------------------------

 

想看更多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