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絕對是最甜蜜的負擔
以前一個月至少會去一次SPA保養的我
應該也有3年多沒有踏入SPA的世界(哭)
沒關係!!現在小資當道!!
不能去貴貴SPA~那就宅在家給自己來場香氛體驗~(挽起袖子)




老實說我真的很少給身體去角質…(都只顧臉我這膚淺的人)
因為去角質霜總是一罐一罐的..想到要旋開挖出來又要關起來就懶…
這次體驗的「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就貼心斃了!!
以按壓瓶裝去角質凝露~這樣衛生又貼心的設計~難怪很多美容師愛用~


§ 使用方法 §
‧淨白保養(每週使用1次)
‧加強角質淨白保養(視個人膚質每週使用1~2次)<--我應該需要這個!


在未打溼的皮膚上,先全身塗擦,再從頸部開始以畫圓方式揉搓至腳底,約過10分鐘,即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是濃稠帶點像細鹽顆粒感的凝膠露,而這顆粒感來自於微晶胺基酸,以蛋白質最小的單位滲透到深皮層,達到保濕、煥膚、去角質的功效!




這次我試用的範圍為我最煩惱的腿部,因為我有毛孔角化症,腳上紅紅一粒粒的痘痘讓我曾經跑去皮膚科求救….可是醫生無情地跟我說這不需要看吧…(那時醫美還沒那麼普及 所以醫生那時覺得我太愛水沒在理我)


也可以使用在容易色素沉澱的地方,例如: 胯下、腋下、臀下、乳暈等肌膚。


我的角質比較厚~(都不知道有多久沒去角質了…)
因此去角質後等待時間我調到10分鐘~然後再去角質一次~停留3分鐘~然後洗去~
它的顆粒真的好細緻~感覺是很溫和的去角質~好期待水噹噹的皮膚~~


洗完擦乾腿兒,接著很豪邁的抹上「美C超保濕水嫩乳」讓皮膚維持水亮透潤!


前後對比圖~阿呆我忘記要來個單腳試用~完全就整隻腳下去(去角質)了~這樣的光線就不準了齁…(懊惱)
不過去完角質皮膚真的細緻好多!觸感滑嫩嫩的又帶點玫瑰香氛~好少女的感覺喔!


女人不論年紀 心裡都住著一位少女阿~(灑花)
好好保持少女肌才能跟昇哥當姊弟!!
我決定要和孟亞玫瑰園做朋友~好好維持這樣滑嫩的膚觸~

 

-----------------------------------------------------------------------------------------------------------------------------------------------------------------

更多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試用心得>>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