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306.JPG  

第三天的行程趕趕趕~沒拍到什麼照....

有點兒虎頭蛇尾的感覺...

第一站 在地人早餐

其實飯店還是有發餐券的...(依舊麥當勞)

阿不過被迷糊人我搞丟了....我對不起大家!!

所以隨便找了間看似在地人會吃的早餐店吃吃~招牌寫著大大的魚粥兩個字~

老闆娘:「你們魚粥可以選擇加蛋或油條看你們要哪種?」

挖 好棒喔~還可以加蛋或油條耶~

結果完全是加料也要加價!!老闆娘這招厲害!!被黑到了..

大頭點魚粥和蛋餅 我點饅頭夾蛋和五穀米漿

澎湖的魚粥很像我們小時候會吃的湯泡飯(每次吃湯泡飯還會被大人糾正美賽安ㄋㄟ會消化不良XD)

蛋餅雖看似普通 可是餅皮感覺是自己桿的特別Q

米漿我想大概有加紫米 有點紫白相間的顏色 和台灣的花生米漿的濃郁香味很不一樣 是有一種淡淡清香的甜味

 

第二站 南海碼頭

搭船的時候我整個手忙腳亂 昇哥這時候大便了

我又要換尿布 承辦人員還質疑小孩可能無法上船

What?

旅行社不是安排好了嗎?為何不行?還要船票?人數限制...

阿我們一定要一起的阿...怎麼可能只留小孩在馬公...

好在船長看了一下說可以過的 只是小孩不占位 真是謝天謝地!!!

 

第二站 七美-雙湖國小

七美租的是電動摩托車 非常特別

歐兜賣的造型 卻超級靜音 真的好環保耶!

會去雙湖國小完全是因為尿遁...XD

進去校園的時候還被學校老師叫住:「你們有什麼事嗎?」

「不好意思...想借個廁所...」好害羞...好像做錯事被老師抓到...

回去的時候松憲的電動車突然發不起來...我們都緊張了...

男生們都開始研究起來...有的說要打電話去問機車行...有的試發..真的發不起來...那安ㄋㄟ.....

結果小捲最聰明!!

阿~你的腳踏要離地才發的動啦!!!

你的腳踏要離地才發的動啦!!!

你的腳踏要離地才發的動啦!!!

你的腳踏要離地才發的動啦!!!

你的腳踏要離地才發的動啦!!!

 

你突破盲點了~XD

 

第三站 七美-雙心石滬

這時大頭又美送了...因為昇哥又歡歡...

一下肚子餓一下怎樣的...

我也沒辦法啊...

上一秒大頭和兄弟開心自拍

IMGP2315.jpg

IMGP2316.jpg

下一秒大頭看到昇哥就這副晚娘臉

阿是有沒有那麼愛恨糾葛啦@@

 

好多觀光客喔!!(我們也是)

大家的預備動作都一樣 下車 相機就位 拍拍拍拍拍

好了 澎湖不虛此行了

太陽曬得我皮膚好痛~~

 

第四站 七美-小台灣

IMGP2320.jpg  

 

然後接著又去買土雞蛋給昇哥吃 一顆5塊!!實在好便宜唷!!

昇哥餓到整口塞....有沒有那麼餓啦.....

 

第五站 望安-綠蠵龜保育中心

昇哥超愛烏龜的~原本以為在保育中心會看到很多的烏龜~結果好像只有看到2隻...

不過教育意義是有的!!!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綠蠵龜赤蠵龜烏龜的種類~

保育中心應該是做到教育人民的義務~了解烏龜與海龜的生態~

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確是很重要的課題!!

不過昇哥還太小 烏龜和海龜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我說:「海龜要游泳、所以牠的手腳像划船槳一樣~烏龜在陸地~所以牠的手腳有爪子~知道嗎?」

「知道...媽咪你看小海龜好可愛!(指小海龜標本)」孩子~你也很可愛啊~(媽媽放閃)

 

第六站 望安-越南大骨湯麵

不知為何來望安吃午餐有名卻是越南來的麵!?

不過看的出來這位大哥很愛他的越南老婆和孩子~

桌上滿滿老婆小孩風景的倩影~

愛家的男人最有魅力了!!(大頭也是 放閃X2^^)

 

第六站 回到南海碼頭

準備拿行李 回台灣囉!!(伴手禮推薦媽宮黑糖糕!!)

大家累壞了~

大頭說如果有下次~牠應該會用個自由行~住民宿~自己排行程!!

那代表還有下一次機會來到澎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