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賓會後....

媽媽也越來越沒有自己的時間...

以至於網誌就停擺了

整個生活完全以小小賓為中心

餵母乳 陪小小賓玩 換尿布 吃副食品 洗澡 抱抱 晚上故事書時間(偶爾)

 

全母乳6個月

小小賓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 (主食還是母乳)

說不心急是騙人的

每次餵小小賓吃自己做的米精或粥時 臉都皺成一團!!

我自己吃的時候其實也沒那麼難吃啊!?

雖然知道那只是對不習慣的東西顯現不適應的表情 但難免還是小小失落一下

跟我幻想的不一樣啦!!

 

一天吃二次 每次吃個幾口 繼續努力!!

外婆一直說我弄得沒味道 小小賓當然不領情

害我很無奈 小寶寶其實不用吃那麼阿... 

 

做媽了之後堅持很多~~

也開始明白婆婆的苦心了~~

"孩子自己帶 以後跟媽媽才親!"

 

一開始我只是想工作 想著沒收入的恐慌

但實際生活 婆婆幫了我好多的忙

也消化了我好多的不安

帶孩子 沒錢怎麼養孩子?

我原本的心態在生完孩子後完全翻盤

連小小賓只離開我一下子 我就開始想他

更別說出去找工作了

 

即使全部的心力都在照顧小小賓 我仍然照顧得很開心

婆婆家事不讓我操煩 有空就帶我和小小賓出去透透氣

我其實過得很愜意

 

老公很辛苦 但也盡力讓我們過的多采多姿

雖然我們不富裕 但生活的豐富又好玩

有了小小賓 我們還是到處遊山玩水(小小賓跟他爸一樣關不住的個性)

每個和我們出去玩的朋友都好熱心的幫我帶小孩 幫了我好多忙

真的好貼心唷!!

 

我很感謝周遭帶給我的一切

讓我更能開心享受小小賓的成長

 

下個月正式要到台中生活

家事就沒有婆婆和小姑幫忙

未來的挑戰會越來越多

我會抱著欣然的態度去面對一次又一次的關卡

因為小小賓是大家一起照顧到現在 

不只是我的寶貝 也是大家的寶貝

未來的日子 還要麻煩大家了

 

 420492_2879451996423_1563732488_32249646_172460982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