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賓滿4個月了!!

其實小小賓沒有流口水~不需要做收口水~

單純就是馬麻想給他一個回憶~~

而且還很認真的做了功課~

 

看到五花八門的收口水餅乾~~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royal-icing-boy.jpg  

可惜馬麻錢不多~~

後來想到自己做餅乾來收口水~~

於是又上網找了做餅乾的食譜~~

 噗噗小豬造型餅乾

會做小豬餅乾作收口水~

其實是因為我婆婆每次都叫小小賓"小豬豬"

叫我"豬母"(餵母奶媽媽 可能客家人的暱稱吧)

 照片 053.jpg 照片 049.jpg 

雖然賣相不佳 但充滿了媽媽的愛

照片 054.jpg  

妹妹是我的好幫手~

萬萬沒想到~餅乾做好後~沒多久就被家裡的人吃光了~

原本打算再做一次~

剛好和國中同學依芸馬麻聚會~

依芸馬麻送了我一個好可愛的收口水餅乾~

照片 100.jpg  

看小小賓緊緊抓著不放 可見他有多喜歡!!

於是我省了再做餅乾的手續~(其實是自己太懶了)

 

趁著去谷關泡溫泉的家族旅行~

給小小賓做了收口水儀式~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大概只有小小賓最了...

照片 188.jpg  

全家泡溫泉~谷關溫泉是碳酸泉~很溫和的喔!不過我還是只敢給小小賓泡一下下!!

照片 189.jpg  

泡澡完又恢復精神的小子!!

照片 194.jpg  

不喜歡媽媽親親!

照片 198.jpg  

喜歡和阿爸玩遊戲!!

照片 205.jpg  

悟空賓:我都是這樣和師父睡覺的!!

 

收口水儀式正式開始!!

照片 212.jpg

 

嬰孩滿四個月就要收涎

 

依照習俗,四個月要穿藍色的衣服

 

 青色 尚青 聰明活潑之意也.

照片 211.jpg  

WEI乾媽送的圍兜服派上用場~剛好又是藍色!!穿起來將將好~~

  

照片 226.jpg 

阿罵~我想吃~

照片 223.jpg 

真的可以吃嗎?

照片 221.jpg 

被馬麻發現了~沒收我的餅乾

照片 219.jpg 

還是阿罵對我最好~

照片 218.jpg 

馬麻妳就讓我吃嘛~~

照片 215.jpg 

小花姐姐今天很漂亮~像小紅帽!!

照片 222.jpg 

只能看著大家巴我的餅乾~

照片 213.jpg 

倫倫哥哥也幫我收口水~~

 

收涎儀式也算圓滿落幕~~

想看影片的請去FB"昇哥粉絲團"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