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小燕之夜的某一集~

鍾欣凌MELODY大談準媽媽懷孕日記

看著看著 忍不住因為他們感性的對話淚流滿面...

聽他們談媽媽經懷孕經 好有感觸!!

 

我也終於懷孕足月了!!都不知道我是如何過來的~

我很感謝老公的體諒...因為懷孕讓我時常發神經...

莫名其妙的愛哭 真的很不像我

 

真的真心跟天下的老公們說

好好珍惜你身邊偉大的老婆們...

有老公的體諒和關心 對我們來說是最大的支持!

即使再痛再苦 有老公可以依靠 就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千萬不要嫌棄孕婦肥胖的身軀還有身上一條條的火焰紋路

即使是開玩笑也不行 了解一下我們是下了多大的決心

甘願自己變醜變胖 背10個月的大肚子 甚至要忍受嗜睡頻尿腰痠背痛孕吐等等症狀

只為了擁有一個長的像彼此的寶貝 一個愛的結晶

 

有時候莫名的想吃某一樣東西 不要認為我們任性 忽略我們的要求

盡可能滿足我們 想想我們也不是故意要那麼難纏

只有這段期間 我們有這樣的待遇

寶寶出生了 想想是誰會多麼努力照顧孩子的飲食

 

孕婦真的很怕熱的!!

所以請體諒我們~

自己準備外套穿 棉被記得蓋緊以免感冒~

 

多多安慰我們善感脆弱的心靈 也多正視我們的辛苦 

有時候 哪怕只是小小的一句:老婆...真的辛苦你了...

摸摸我們的大肚皮 偶爾和寶寶對話

看在我們眼裡 再多的挫折都不算什麼了 做什麼都甘願

 

人家說 女人是很傻的動物 更是水做的

為了心愛的人 付出一切都覺得心甘情願

如果遇到不懂珍惜的人 再美的女人都會因淚水流乾而喪失原本的魅力

每個女人都需要關心 需要呵護 需要愛的滋潤


會說那麼多 實在是因為大多數的男生實在不懂我們為什麼懷孕後如此愛哭害怕緊張擔心

因為大著肚子的是我們 要進產房要忍受痛楚的是我們

連我老公這麼高壯的大男人都不敢進產房了 更何況進產房的是我們女生

男生的改變並不大 只是多出了一個孩子 要更努力的工作打拼

女生的改變卻多了 除了身材的變化 還要料想到經濟 要照顧孩子和家庭 

如果能將心比心 我們到底在害怕擔心什麼 其實很容易懂

這些心裡話 不能對朋友說 不能對家人說 因為會讓愛我們的人擔心

這時候能消化這些不安情緒的 只有老公

因為選擇踏入婚姻 那是因為我們相信你是我們一輩子的依靠

 

所以老公們 知道自己的地位有多重要的話

就請多一點體諒與包容心

好好對待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