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是最後一個的覺悟 所以今天比較晚到義大報到

例行的驗尿檢查讓我嚇好大一跳 因為尿是粉紅色的!!

像是染了點血色的尿...一報到醫生先幫我檢查子宮頸有沒有開(又是一項害羞的檢查)...

沒有....好在...

以下是超音波產檢實錄

     

36週又6天 已經足月了 醫生不停交代我要注意 還有有可能會提早....

 

後來回到家goole了一下紅色的尿是怎麼回事

結果竟然搜尋到"吃紅火龍果尿會偏紅!!"

我今天下午的確是吃了紅火龍果...而且是一整顆~

看來又是我擔心過度了 為難醫生了 哈哈

 

最近胃灼熱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吃了又吐 但餓了不吃又怕不行

好在醫生說小小賓夠大了 我盡量少量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