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凌晨3點多才睡
因為以為家裡冷氣壞掉
躺在床上熱的睡不著又爬起來上網
直到我媽發現大肚婆沒睡覺
才叫我爸起床看看冷氣怎麼了?
沒想到只是插頭沒插好?(實在太玄了 我明明記得有插阿)

今天一早八點多就被叫起來
說要去大甲鐵砧山走走 中午就回來
我想說大頭中午才會來大甲接我
想想就決定跟爸媽一起去散散步

走路一直感覺肚子垂垂
有種大姨媽要來的感覺 很是不舒服
太陽又大 走沒幾步路 我就需要休息一下
好在我媽很貼心 說她和爸先走 讓我跟我妹慢慢走
不然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身體狀態 我是不可能走得跟我爸一樣快

鐵砧山走完 又去阿姨家那聊了一下天
爸媽說要去上次去三義賞桐花的地方玩玩水 然後再回家
誰知道溪水太淺 沒什麼水可以玩
在三義走了一下 吃點東西
爸媽決定要去九華山的荷花步道”走走”
說那兒又涼又好走 而且很快就會回家了….
結果我又被”拐”去走了一段路

看太陽那麼大 我想拿傘
爸說:不用拿傘啦~保證一定涼的~
事實證明…老爸騙人…我整個快熱死了
汗流浹背不說…要一個孕婦一直走上坡路實在很辛苦耶…
好在我媽懂我…陪我慢慢走
爸一直說我走得很慢
媽說:你肚子捧個西瓜走走看 孕婦本來走路就很吃力~
媽~好在有妳~整個感動~
好不容易上山了…我感覺我真的累炸了…全身是汗臭味
而且肯定會曬黑 因為汗實在太多了 也沒法補擦防曬
下次要我走…我真的不敢了…(除非卸貨再說)
就這樣在九華山拜拜吃飯 也拖到下午了

回大甲大概下午2點多左右
因為我肚子一直有下墜感
媽帶我去買托腹帶 來撐住肚子
回到家沒多久 洗個澡喝個茶 大頭也到大甲了
我又和大頭去運動用品店看球衣球褲
然後為了去媽祖廟拜拜
又去裕珍馨買了蛋糕
拜拜人又多 整個又是大爆汗
因為整個行程都在走路…
要回家的時候 我竟然有眼前突然黑掉的狀況
在路上差點跌倒 整個有嚇到我
大頭只好攙扶著我慢慢走…
好熱好累好辛苦又好狼狽的一天

回到家我的腳底都裂
本來腳的角質就厚 現在又裂開
整個摸起來像種田的農夫腳
快要哭了我
好在我妹很貼心的幫我稍微去去角質
整個好感動….

現在若是有人要我在大熱天散步走路
我死也不要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