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越來越 行動越來越不方便
前幾天和大頭在公園散步
發現我真的走不快
雖然平常走路的時候都會
但痛的是跨下屁股下背部的痠痛
我想那是因為肚子大壓迫到神經的關係
肌肉痠痛這類的我還能忍受
但這次有點不一樣了 除了肌肉痠痛外 肚子也開始不舒服
痛的感覺就像大姨媽剛來的那種不舒服感
由於是肚子不舒服 我也不敢大意
散步一圈就回家了
回到家一整個累癱
洗完澡上個網 和大頭一起做膝胸臥式 早早上床休息
很難得一覺到天亮(平常因為頻尿 睡睡醒醒的)

今天一早起床其實是被惡夢給驚醒的
這個夢境很
因為肚子一直有大姨媽剛來的痛感
所以我夢到自己睡覺起來 床上有一大灘血跡
就像大姨媽來了一樣 鮮紅的血色整個把我嚇醒了
很可怕….

這幾天常常做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因為夢太可怕 我都還有一些印象
例如夢到我一轉頭就看到有個人在我背後拿著一把刀要
或是我一直在 感覺想躲起來的夢(很常夢到)
大概是我港劇看太多了…
讀心神探看完接著又看仁心解碼~
不過港劇真的很好看~每天都很期待下一集~

這幾天勤做膝胸臥式好像真的有用
會發現肚子裡的小小賓乾坤大挪移
每次看胎動都百看不厭
祈禱小小賓趕快把頭朝下
不然媽咪可要挨一刀了(剖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