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胖了15公斤 (也許更胖) 說好的節制因為婆婆又功虧一簣了
不得已我一次又一次的進食…每次都飽到快吐的感覺…
感覺快變成了我~~>_<

除了飲食過量 飲食習慣也讓我很困擾
例如:
蚵仔(帶殼海鮮易引發過敏 我也不愛吃 但婆婆說富含鋅對寶寶好)
苦瓜(我怕苦 所以婆婆逼我我都不吃…)
青蛙(我光看形狀就怕 勉強只喝湯還行)
(我每次都有盡力吃 因為這對寶寶好 但我不太會挑小魚的刺)
豬肝+甘草+黑糖湯(婆婆的秘方 但喝起來好噁心…甜甜的豬肝湯>_<)
雞蛋煮黑糖水+枸杞(又是一帖奇妙的秘方…)
芒果荔枝鳳梨(甜份很高不宜多吃易胖 荔枝會上火)
還有很多哩哩叩叩的食物…
仔細記錄我的飲食…會發現我每天簡直吃下4人份的食物…不胖也難!!
但如何婉拒婆婆的好意…更難
我現在最怕聽到婆婆說:「怎麼吃那麼少…」「多吃一點...」「菜還剩那麼多...」
每次聽到這句話 我就”強迫”自己要再多吃一些

某一天中午 我和婆婆提到了飲食方面的事情
希望婆婆以後煮的份量可以”少”一些
因為我已經胖了15公斤 現在又持續飆升 我怕太胖對生產不利
婆婆告訴我 多吃營養的東西 多運動就不會胖了
唉….
天知道我現在根本做不了可以消耗熱量的運動….
頂多就是晚上和老公去散散步…
婆婆希望我白天也出去外面走走…
高雄的白天可是烈陽高照
懷孕後我怕熱又容易流汗
防曬根本擦不住…
我不想當個又黑又胖的孕婦…

每天兩杯媽媽奶粉 三餐補充鈣片
每天吃超多水果 三餐不論飯麵都吃兩碗 配菜還不算 還有湯
真的太多了!!
因為每次婆婆都說我吃很少…

端午節又到了…一堆粽子等著消…
有時候看到家裡滿滿的食物 真的有種想逃避的fu
我想婆婆應該覺得我很偏食吧…
因為連我老公也這麼覺得

我也不過是不敢吃一些珍奇食材(像青蛙) 還有肥肉有腥味苦味的東西嘛
老公你自己還不是一堆東西不敢吃不愛吃

照片 001.jpg  

其實我最愛吃的還是咖哩...婆婆讓我煮咖哩我整個超開心!!

img022.jpg  

早晚都要來一下~這個姿勢我一直很難做的標準~


100.6.5-屏東瘋端午

照片 001.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14.jpg  

台中還有北部來的捧友們~歡迎來高雄!!

見證一下高雄人的熱情~

照片 016.jpg 照片 033.jpg IMGP3690.JPG  

晚上的烤肉時光超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