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快一個月 隔壁的施工還沒結束
禮拜一到禮拜五 準時8:30上工 整天”噠噠噠”個不停
因為感冒還沒好 加上晚上也很不好睡
白天吃完早餐後 還是很想睡
想躺著再休息一下 隔壁已經傳來陣陣聲響
小小賓也在肚子裡跳舞 我又睡不太著 也許小小賓也覺得吧!?

可是我又累又睏 真的需要休息

婆婆是個活力充沛的人 看我整天待在房裡不出來
總是希望我能出去走走 看想去哪帶我去
婆婆說:整天睡覺 寶寶會越來越大~到時候會很難生

聽婆婆這麼說 我只好每天”逼”自己要出門
圖書館看看書也好

可是我…其實真的睡很少 只是想休息 感冒真的讓我不想出門
晚餐煮飯時 頭一陣昏眩 我覺得好累好累
長期沒睡好 身體各方面痠痛 整個很不舒服
大頭賓感覺得出來我很累吧
這幾天陪我吃完飯運動 就乖乖待在家陪我
謝謝你的貼心 我感受到了~

每到星期五 我知道大頭賓最期待的就是今天了
因為可以和朋友們聚聚”小”酌一番
我很委婉的說:你和阿吉去靳那吧~我人有些累想休息…
「你累的話那就去休息吧!」
看得出來我說完這句話…大頭賓臉色不是很
我原本想硬撐去一下再說的…
但實在很想睡 去靳那邊 我想我肯定只會想睡覺
我決定還是在家休息
洗完澡沒多久 我準備回房休息 大頭賓也跟著上來 想和我溝通
「你是不是不開心?不喜歡待在高雄?不喜歡去我朋友那?」
不是的 我很喜歡高雄阿!!
我只是知道禮拜五是你們狂歡的日子 我了解你們不醉不歸的心情
晚回家對一個孕婦來說太吃力
我去了又想躺著休息 怎麼樣還是待在家裡自在
不知道這麼說大頭賓能不能了解
不管是在哪個朋友家 即使是我自己的朋友
我都覺得在別人家休息是很不好意思的事情 而且不自在
與其如此 我選擇待在家
想休息就休息 聽聽音樂 寫寫日記 等等
我本來就是個宅女嘛~這些事情我很擅長的~

雖然今天惹得大頭賓有些不開心
但我發現願意主動溝通的他讓我很感動
我知道他是為了我而改變
原本不愛也不會溝通的他 開始主動找我”談談”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開始
我也了解到他的想法

原來大頭賓不開心的點是認為我不喜歡去他朋友那
溝通過 誤會解釋清楚
很多心結是可以解開的

100.5.6-岡山母親節

照片 003.jpg 照片 004.jpg  

100.5.12-肉圓來大甲(鴉片茶孕26)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18.jpg  

回娘家~肉圓來找我~大甲也是熱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