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怕了…和以前的同事聊得太開心…
聊到忘記時間了…

晚上11點多的火車原來這麼冷清
冷清得令人害怕
中壢到新竹明明才一個小時
但我已經緊張到一個不行…
一直想到社會新聞 深夜的治安總是令人擔憂…太可怕了啦….
新竹火車站幾乎沒人 甚至計程車只剩幾台….

一路被大頭賓唸個沒完 雖然知道他很生氣
但現在唯一能讓我安心的就是他的聲音了
我一坐上計程車 就不停的和大頭賓說話
我真的很怕掛電話 感覺很恐怖
以前仗著即使晚回家 大頭賓都會來接我
所以沒在怕的
現在真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太可怕了….
一直想著社會新聞…一直很ㄘㄨㄚˋ…

好在平平安安回到公司宿舍…
終於鬆了一口氣…
「大哥…請問多少錢?」
蝦毀!!!那麼貴!!!
聽到這數字 我連社會新聞都忘記了…
深夜的計程車費用真是太可怕了~
去搶劫好了!!

唉~只能往好的方面想…至少平安到達目的地~
洗完澡準備要睡覺了
寶貝卻動個沒完…
我摸著肚皮心裡想著
寶寶~趕快睡覺~明天媽咪還要工作呢!?
沒想但胎動漸漸緩和下來!
寶貝果然很乖!!

聽說高層次超音波可以更清楚看到寶寶五官
以便能判斷是否有唐氏症兒的特徵
但下禮拜我就要做手術了 要預約也來不及了

我相信寶貝一定很健康!!

 

中壢-古月新城

縮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