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懷孕前 曾經和大頭賓討論過頭一胎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這類的假設性問題
大頭賓一派冷酷:健康就好!男的女的都好!

我倒是意見很多 我"非常希望”頭一胎是男的
當然壓力的問題是其中之一
另一個主要的原因是….頭一胎聽說都會比較像爸爸啦!!

光是想像我女兒長的像大頭賓…
我就會忍不住想笑
每次肉圓模擬小孩長相的戲碼 我都會笑到快翻掉
女孩子像大頭賓真的是太MAN了啦
我不敢想像!!

真正懷孕後 開始會認真看些育兒的書籍或者網誌
才發現當媽媽真的好不簡單!!
每個寶貝都是媽媽心頭的一塊肉阿~
生病難過 最傷心最擔心的一定是媽媽(和爸爸)
孩子健康最重要 實在不需要去執著於生男生女

終於要公佈是男是女了!?
雖然一直說要抱著平常心 但心裡忍不住還是緊張了一咪咪
一照超音波 “花生米”已經是個小小人了~
看他踢腿動來動去的樣子~
真不敢相信他在我肚子裡呢!!
「北鼻是小男生唷~你看這是他的小OO…」
哇哈哈~真是如我所願!!

兒子阿~你真的很吊人胃口~
腳開開給人家看 卻不露臉給媽咪瞧瞧


下一次乖乖讓媽咪看看你長得像誰好不好?

醫生說現在的小小賓還很瘦 只有皮包骨的模樣 但之後就會開始慢慢長肉了~~

14週義大-1.jpg 14週義大-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