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了現在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身材
大部分的人腫下半身 而我腫的卻是上半身
胸又腫又硬 背也雄壯了起來
之前的內衣已經不能穿了 整個胸部又腫又痛
也許這對一些瘦子紙片人來說長胸是好事
但發生在原本就不是瘦子圈的我身上

一整個就是肥胖!!

穿什麼都顯胖是我最困擾的問題
尤其還不知道我懷孕的同事們 老是喜歡猜測我的身材變化
讓我整天提心吊膽的 畢竟三個月還沒到阿~~
老實說這樣的身材變化我很不習慣 但我會試著坦然接受
雖然變成金剛媽咪也是為了保護寶寶阿
我會努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畢竟都是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好~~

這次產檢花生米開始長出手腳了~醫生說是個好活潑的小寶寶~
可是......為什麼沒有給我超音波照阿........
看到小小的腳丫開始動來動去~~實在好可愛!!
花生米阿~媽咪看你好動的模樣真的好開心~
能不能快點讓媽咪感覺到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