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聽說有些人體質會害喜 但一直不覺得自己會有這種症狀
畢竟我自認身體還滿不錯的 但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我的確會害喜
而且不管肚子餓不餓 都想吐
愛睏 容易累 不停打哈欠
雖然這些症狀很困擾 但我最害怕的是同事們熱情的招呼
那真的會嚇到!!偏偏又還沒滿3個月不能說 好痛苦~

結果我回娘家跟我媽抱怨 3個月的禁忌好麻煩
沒想到禁忌最多的老媽竟然說:
「3個月不能說的禁忌不是台灣人的習俗啦 妳電視看太多囉!!」
我傻眼了!! 那我在擔心什麼個勁!?
雖然如此..除了讓一些知心好友、婆婆、老媽知道外…
卒仔我還是害怕這個古老的習俗 少點人知道總是比較安全

因為老媽擔心我的身體 硬要我去台北再檢查一次
為了讓老人家安心還是去了
心跳的聲音好像火車經過鐵軌唷!!

8週宏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