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的時候 也許是現在先上車後補票的夫妻太多
再加上天生就肉肉的我更容易被誤會
我常常會被”小心”對待

比如說親戚小朋友開心的和我打鬧玩耍
長輩就會出來阻止「不行唷~舅媽有小寶寶怎麼辦!?」
不然就是不能拍我的肩膀、不能嚇到我諸如此類的事情…
問題是我就還沒有吼~小心個屁阿~

沒想到一直以為懷孕還是很久的事情的我…
真的有了~到現在都無法置信~
原來去韓國的那時候我就已經有了耶~
我還在那耍白痴開玩笑~~哈哈~~

99.11.08~12-韓國LUCKY之旅-1.jpg

99.11.08~12-韓國LUCKY之旅-2.jpg   


上個禮拜照出6週”花生米”有兩顆
醫生說子宮外孕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現在照到只剩一顆”花生米”乖乖的在子宮裡長大是非常慶幸的事情
原來身體也會自然淘汰掉不健康的”花生米”?
雖然對身體的奧妙感到不可思議
所幸才7週已經可以聽到”花生米”發出穩穩的心跳聲
是一件令人放心又開心的事情!!

7週長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