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身體有些不對勁 但又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平常工作回來累歸累 還是會上上網 弄弄照片之類的瑣事
最近一下班 連上個網的力氣都沒有 洗完澡睡神就附身了

除了在家以外 只要是工作天 我就沒什麼胃口
這幾天卻老是喊餓 非要吃點東西不可
連肉圓都笑我是不是懷了三胞胎!?

雖然好笑 我確實有點懷疑是不是有了..
但好朋友才剛走 有可能這麼快嗎?
不過說到這次好朋友也是莫名其妙的三天就沒了
到底正不正常 其實我也很不確定

趁著星期六要幫肉圓慶生
我決定和肉圓吃完飯就去看個婦產科讓自己安心點
這次吃飯和肉圓媽、肉圓姐一同吃原燒
真的好好吃唷!!而且吃得好撐~

吃完飯後我便前往宏其婦產科報到
順便打電話命令大頭賓來婦產科載我

沒想到婦產科人好多唷!!看到好多大腹便便的準媽媽等預約…
第一次一個人上婦產科..我心裡很是緊張…
偏偏大頭賓還沒到~等待的心情總是忐忑~
原本想說等大頭賓到了可以一起聽診~
沒想到人還沒到~護士小姐就叫了我的名字
我只好硬著頭皮自己聽診

醫生先是詢問我的身體狀況 我一一回答後
醫生告訴我可能懷孕了喔!!
接著護士用涼涼滑滑的液體塗抹在我的肚皮上告訴我要照超音波
醫生就拿著一根棒型儀器對著我的下腹部推來推去...
「咦..沒有阿…」
咦?沒有喔…
「還是驗個尿看看…你有沒有驗孕呢?」
沒有…
「好~這是試紙和尿杯~你先去驗看看」
咦!?兩條線…
「恭喜妳!?妳有了!?」
不是說沒有嗎?怎麼又變成有了!?

醫生和我解釋 有時候因為胚胎很小 照肚皮超音波有時候會照不到
但驗尿是百分之99準確
現在因為肚皮照不到 只好從下面照了…
天阿~最害羞的就是這個了啦!!
奉勸要上婦產科的朋友們~穿裙子會比穿褲子自在~
不然脫褲子會非常的不好意思…

雖然如此 當我從超音波看到一個黑黑的”花生米” 頓時忘記害羞了
一整個開心!!我真的有了!!
雖然假設過好幾次有了會是什麼感覺
但都沒有比真實知道後來的感動

一出來 就看到大頭賓一貫冷酷的表情問我醫生怎麼說
我說 醫生說我有了
大頭賓的表情從冷酷變成傻笑
還直說我好厲害!(到底厲害什麼阿!?)

食量驚人!!99.11.28-肉圓吃肉圓

99.11.28-肉圓吃肉圓.jpg

 

99.11.29-高中三姐妹復業聚餐

99.11.29-高中三姐妹復業聚餐.jpg

 

99.12.12-靳vs大文結婚

99.12.12-靳vs大文結婚.jpg  

 

在肉圓生日當天知道懷孕 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

99.12.18-肉圓生日.jpg  

 

 

子宮裡的黑黑的花生米就是小小賓唷!!

6週宏其-1.jpg

 

 

右卵巢照到疑似胚胎的"花生米"~如果真的是胚胎~那就是子宮外孕了!

如果是子宮外孕...會非常危險...等待下次追蹤再檢查~

6週宏其-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