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

要探望好久不見的阿爸阿母還有小妹

兩手空空就回家

打電話回家跟媽說我要回大甲

媽整個就是驚訝的說:今天怎麼這麼乖 哈

還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隨意就好 要熱的喔


遠離社會的現實 還是家裡最好

回家吃暖暖的小火鍋 整個昰幸福 都覺得鼻頭熱熱的

和媽去逛街 好像又變成小孩的我 還是會跟媽媽耍賴撒嬌

在媽眼裡 我永遠是個小孩

在我心裡 也只想在媽(和大頭)面前當個小孩 不想裝堅強


我想依賴 但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明天要去找大頭(羞)

老媽:早就知道了啦!裝什麼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