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我家大頭來找我 好開心好開心

和大頭一起嗑了超大塊雞排 還有薯條 還有麵包

看看自己體脂肪大概又要破紀錄了

沒法節制沒法節制 一開心腦子就只散發快樂的腦波

管它只能吃多少的禁忌都忘了

瘋狂的 愛 愛 愛

我相信我家大頭真的很愛我 我跟二專比起來實在有差..

胖了一圈...

可我家大頭都不嫌棄我 反而狂安慰我

我愛大頭 大頭也愛我 完美的結局..

錯錯錯 談戀愛會喪失理智 但也不能讓自己變肥妞

不能找藉口了啦 加油 這個禮拜至少要瘦3公斤!!


禮拜六大頭本來要去同學會的

因為我耍任性結果時間耽擱了..還陪我回大甲逛街

大頭回家...我整個就是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