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 我就是這麼衝動

聽到我家大頭搬新家到中壢 二話不說 直奔中壢

愛情果然令人失去理智

坐在火車上整個心昰忐忑的

好久沒到中壢了...會是什麼樣的風景

竹南 我和大頭邂逅的起點

害羞的他和現在整個昰成反比

想當初我還一直認為他是傻傻的老實學長

新竹 常常和肉圓薇薇momo去逛的風城 現在已經不在了..

中壢 充滿回憶的地方...但這一切因為大頭釋懷了

大頭的新窩真的超棒~整個想住在一起了啦~

木頭地板 鑲在牆壁上的櫃子

我心裡暗暗默許 這裡絕對會變成我們溫馨的小窩

雖然還沒完全確定 但整個心都飄到這了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